库茵

快乐打工人💕

我不负责的胡乱猜想,这个文案把白起和凌肖放在一个分句里,跟其他人用顿号隔开,我觉得这从第一视觉印象来推测,很可能白起和凌肖是站在一起的啊。你想啊,白起一脸兴趣缺缺,而身边的凌肖吐槽不断,这才有对比,才让人印象深刻啊!如果两个人离得很远,对比没这么鲜明不说,也没有必要讲完白起就接着讲凌肖吧?出场的四个人完全可以顺序打乱了说啊。文案描述顺序正常来讲应该就是根据视线的移动来陈述的,由远及近先看到李泽言,再看到白起和凌肖,再看到师父,这样子。


另外,凌白在西月国的设定我太好奇了!脑洞真的关不住啊!目前看来,凌肖是二皇子,白起是白家少爷。白家是三大御影师世家之一,属名门世家。虽然不知道西月国皇帝姓什么,如果也姓白,那么有可能凌白是堂兄弟,白家是皇亲国戚。这种情况下如果皇帝姓白,凌肖却姓凌,那我觉得可以强行设定成随母妃姓,也许是皇帝非常宠爱的妃子生的孩子,所以才这么张扬跋扈(¬_¬)


不过我觉得二皇子这个设定很迷,因为有二皇子,就会有大皇子。平白给凌肖再设计一个哥哥?这也牵扯的东西太多了,什么叫物尽其用懂不懂啊叠?这个大皇子我真的很希望是白起!!!那如果延续白家是皇亲国戚的设定,可以有两种展开,一是白起是真的大皇子,但是从小被送出了宫,放在白家抚养。至于原因可以有两种烂熟的套路,要么,当年后宫嫔妃争后,谁先诞下大皇子谁就为后,两妃同日诞子,白起早出生几分钟,本应为大皇子,但是被奸人设计掉包,企图杀害,后被白家救下,为了保护这个孩子,就隐瞒了他的身份,让他远离宫中纷争。第二种也还是白起就是大皇子,但是不知道啥原因,不受皇帝待见,等二皇子凌肖出生之后,皇帝甚至有让二皇子继位的想法,白起本身也对皇位没有兴趣就离宫出走投奔舅舅家或者直接就是被皇帝授意送出宫的不想让他参与之后的皇位之争……


当然了,还有一种阴谋一点的脑洞,就是凌肖并不是真的二皇子,白家也不是皇亲国戚。白起凌肖都是白父的亲儿子,但是白父有很大的政治野心,所以用了什么手段把自己的小儿子送进了宫,给宫中受宠却久久诞不下龙子的贵妃当儿子。这样凌肖就成了二皇子,以助他日后的政治霸业。


靠,理由都给你编好了,叠你自己看着办!我就是要嗑骨科!!!你敢让他们没有瓜葛,我就敢退坑!!!本来材料掉率就特别恶心了,白起的西月国卡面还这么普通,你剧情不丰满点给力点,我还玩个鸡毛??? 


以上均为不负责任的个人脑洞和猜想。你圈小卫士不要骚扰我,我的个人po,爱说啥就说啥,看好tag,尊重你我他,谢谢。

评论 ( 22 )
热度 ( 1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库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