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茵

快乐打工人💕

我服了,在我多次试验下,我肯定糖醋沅白有冰糖湘莲雷达,真的走到哪儿跟到哪儿!我发誓这几张截图我没有一张是摆拍!


就,冰莲站在哪儿,糖醋就要蹭过去,冰莲不动了,他也不动了。

我把冰莲拖去洗澡,糖醋马上就自己跟过来跳进了池子。我又把冰莲拖去睡觉,把糖醋从池子里捞出来放在地上,我怀疑他身上都还没擦干,就尼玛derder地横穿一个房间对角跑去跟冰莲躺一张床上……关键大家应该知道,食魂如果没到睡觉时间,是不会自己上床的,除非少主强行拖拽。这个糖醋竟然为了黏冰莲,连作息都不顾了,我服你!!!

然后我又把冰莲搞醒,想看看如果他坐围棋那儿,糖醋会不会也跟他坐一起。果然,糖醋又被我当场抓获!

我后来把冰莲往秋千上搁,心想糖醋这总不能上去挤吧?没想到他就默默站在秋千树下……


可以,这很糖醋沅白👌🏻


好奇的少主们可以在家园里拖拽或者观察试试,不过如果你拖冰莲的时候,糖醋正在干别的事,比如洗澡,那你最好把他先捞出来,然后你肯定会看到糖醋屁颠颠澡也不洗了奔着冰莲去了……如果你不把他捞出来,那他可能得多洗一会儿才会发现冰莲跑了。

评论 ( 11 )
热度 ( 87 )

© 库茵 | Powered by LOFTER